AKMU

rps同人存档处,主BG。

隐形人(四)

  哈利跟着康纳回到他家,康纳上楼放书包,哈利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态,也跟着上去了。

卧室的桌子上放着康纳的画集,哈利顺手拿了起来。

“啧,你居然还会画画。”画得还挺不错的。

   哈利咽下了后半句,他才不会傻了吧唧地去夸奖一个没有父亲的野孩子。他对康纳的心情只有讨厌,就像讨厌一只臭虫子一样。

   他心里虽然这么想,眼睛却忍不住一直放在那些画上,想要看清楚那些画上的内容。那些画大多数是用铅笔绘制的素描画,多与自然、植物有关。

   听出他语气里的嘲弄,康纳涨红了脸,他连忙推开哈利,匆忙地把画都塞进抽屉和柜子里。他发出不满的声音:“这是我的卧室,请你出去!”

这是他唯一的兴趣爱好了,就算他真的没有此方面的天赋,他也容不得别人来嘲笑他。这些画,除了妈妈,他从来不给别人看,也是出于这样的原因。没有人喜欢他,自然也没有人会欣赏他的画。

      或许是还有求于对方,哈利只是悻悻地发出一个语气词,然后走出卧室,选择老老实实在客厅的沙发上坐着。即便受伤,他也单手拿着手机和朋友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谁让他的朋友很多呢,他才和那个讨厌鬼不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然而,讨厌鬼却拿来了他此时很需要的东西——一个家庭里必备的医药箱。

       哈利放下手机,大剌剌地向对方展示他的伤口。

       这张称得上俊美的脸现在看上去惨不忍睹,苍白的皮肤上都是青紫瘀痕和暗红色血迹。

     就算是进过几次医院的康纳也忍不住心中一紧。

      而哈利这样看上去就很疼。

     “地上有小石子而已。”哈利状似不在乎地说道。

     其实他疼死了。

     康纳用酒精消毒过的镊子仔细地把伤口上的脏东西都取下来,然后小心翼翼地用红药水消毒,最大的那个伤口本来用慢慢结痂了,结果哈利疼得忍不住做了个脸部表情,又被撑开了。康纳只能用纱布固定止血。

     于是,哈利的脸上又多了一块东西。

     康纳收拾好医药箱,低着头,小声问了一句:“你真的不用去医院吗?”

     看这个架势,哈利的脸明天早上绝对会肿得更厉害。

     哈利就像被激怒了一下,他的音调抬高:“我爸爸是医生,这些我都知道!不需要你这个讨厌鬼来操心!”

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康纳无语地站起来,把医药箱放好。果然恶魔还是恶魔,他就不该同情恶魔。

     他走进厨房,今晚他的晚餐是肉酱通心粉。

     他刚把面放进烧开水的锅里,听见背后有响动声。

     哈利站在他不远处,目光放在锅上,意图很明确,表情却不服输。然后他肚子发出了一个并不优雅的响声。

   还真把自己当大爷了。

   康纳看着对方马上就染成红色的耳朵,很难憋住不笑。

   他不是一个特别记仇的孩子,除了那次失去控制打了哈利,他其实并不会把这些欺凌真正放在心上。

所以,他还是选择“好心”地询问:“你没和超短裙一起吃饭吗?”

他们都明白超短裙说的是谁。

哈利正饿着,也没了脾气:“老天,谁知道她和她前男友压根儿就没分手!我和她就在电影院后座接吻,手只是放在她裙子上而已,就被那个男人碰见了!”

虽然被打了,为什么听上去有一种炫耀的意思。

 康纳听到接吻,表情有一丝不自然,他转过身继续看着锅里翻滚的面条。

 “喂,你小子没谈过恋爱吧。”哈利发出一声轻笑。

 “你还要不要吃面?”

 被戳中弱点,哈利耸肩:“行吧,我不说了。”

“这是中午剩的肉酱。”

康纳端出两盘热气腾腾的面。

哈利并没有多说什么,识趣地拿起叉子开吃。

正当两人度过他们之间难得的安静平和时光,只有一些吃饭时难以避免的细碎响声时,电话铃响了。

康纳拿起话筒,这个电话只有他的外婆会打过来。

“好的,嗯,我正在吃。我知道了,我明天不会再另外买蛋糕了,嗯......谢谢,外婆。”

挂掉电话,康纳继续安静地吃饭。

哈利的心里突然有一个预感,他放下叉子,鬼使神差地就问了出来。

“明天是你生日?”

康纳身子一僵,然后点了点头。

 


评论(10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